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嘉兴海事局开展节前政风建设走访

发布时间:2021-02-04 16:04    作者:韩伟东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中共浙江海事局党组纪律检查组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相关要求,2月3日,嘉兴海事局钟海辰政委和宣波副局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辖区相关港航企业开展节前政风建设走访。

  钟政委一行在相关企业座谈期间,了解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运行情况及困难,交流了推进清廉浙江海事建设、构筑“亲、清”政企关系、深化“不诚信行为”管理等工作情况,钟政委希望企业在船舶代理等业务领域,做净化海事执法环境、规范行业自律的带头人。相关企业对嘉兴海事近年来真诚帮扶企业、深化政风建设、推行“不诚信行为”管理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借鉴嘉兴海事诚信管理做法,合力提升嘉兴港整体形象。

  走访期间,根据春运安全监管工作部署,钟政委还对海盐海事处等开展了春运督查指导。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