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践行初心使命 迎接建党百年 嘉兴海盐海事处党支部与海关、边检启动“红船引航、国门卫士”联创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13:32    作者:王剑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3月17日,嘉兴海盐海事处党支部、嘉兴海关驻乍浦办事处党支部、嘉兴边检站执勤一队党支部共聚嘉兴港通关中心,启动“红船领航、国门卫士”联创共建工作,开启三方以党建联创联建为载体,全方位、深层次、多方式的基层党组织合作共建新模式。

  三方支委成员、党员代表共计21人参加启动活动。会上,三方各自就如何进一步通过联创共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齐心共力助推嘉兴港口岸通关效能再上新的台阶开展深入交流座谈,共谋以基层党建为轴心、联检业务为纽带、联勤协作为桥梁,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随后,三方支部书记正式签订党建联创共建协议。期间,三方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会后共同走进嘉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于以定同志革命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随着三方党建联创共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嘉兴海盐海事处将以党建联创共建为平台,以“致敬国门下的初心、起航建党百年的征程”为主旨,始终坚持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强化与联建单位的业务及党建工作交流协作,切实凝聚起口岸管控合力,全面展现“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的口岸联检工作新作为,打造稳定、高效、便捷的口岸环境,喜迎建党百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