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嘉兴海事局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10:59    作者:张震杰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4月9日,嘉兴海事局组织机关党员和领导干部代表到嘉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浩气长存、英雄不朽。党员干部怀着沉痛和敬仰的心情,为烈士墓敬献花篮,向革命英烈默哀、鞠躬,并向烈士们一一献上鲜花,缅怀先烈们为革命作出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祭奠仪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嘉兴革命历史史料陈列馆,观看了鸦片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等不同阶段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机关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悼念不仅是表达对先烈的哀思和缅怀,更是精神的赓续。作为红船旁的海事人,一定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汲取百年革命史中国共产党人所展现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履行职责,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