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你过元宵我守平安 嘉兴海事局党员干部将防疫战线从海上延伸到陆上

发布时间:2020-02-10 15:41    作者:张震杰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2月8日元宵佳节,嘉兴海事局响应嘉兴市委市政府号召,赶赴结对社区开展“你过元宵 我守平安”防疫志愿服务活动,让连日奋战的卡口执勤人员获得轮休时间,回家过个团圆的元宵节。当天下午局班子成员带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晴湾小区,接过社区一线同志的接力棒,为小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发放小区出入卡,做好信息登记、防疫宣传等工作,支援、服务地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共发放出入卡100余份,对200余名进出居民进行了体温测量并就疫情期间小区人员防控须知进行了解释说明。

  2020年的元宵节注定不平凡,嘉兴海事局基层职工们正奋战在海上抗“疫”一线,积极落实交通运输“一断三不断”要求,全力保障前线防疫物资海上运输安全畅通。机关的党员干部也选择通过这种方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守护地方人民的安全与团圆。嘉兴海事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的指示精神,让这个有情有“疫”的元宵节更添了一份特殊的意义!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