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1:22    作者:周城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在经历春节假期及因疫情防控需要的休整后,目前嘉兴辖区的航运相关企业及水工作业项目已逐步复工复产。嘉兴海事局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和精神坚持“一断三不断”原则,全力帮扶辖区生产单位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加强保障,掌握运输企业生产物资、生产原料、水工设备设施等船舶的相关信息,保障相关物资高效运输。二是加强监管,掌握辖区船舶动态、水工作业进度,督促辖区内船舶、水工作业单位做好内部防疫工作,对于人员体温异常等情况要求及时上报。三是做好宣传,将本地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告知船舶及水工作业单位,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保障相关企业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通过非接触式执法强化现场监督,及时有效帮助辖区企业、水工作业单位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