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会同嘉兴市多部门开展“净海”专项行动海上联合巡航

发布时间:2020-04-22 13:36    作者:原靖宇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构筑防范境外疫情海上输入风险的坚固防线,坚决阻断海上非法入境通道,嘉兴海事局贯彻落实浙江省和嘉兴市“净海”专项行动部署,会同嘉兴海警、边检、渔政等多部门在杭州湾水域开展海上联合巡航行动。

  4月21日,“海巡0781”艇、“海警13527”艇、“边检3318”艇、“中国渔政33564”艇在嘉兴港独山港区粮食码头集结起航,对辖区重点航道、锚地进行了巡航检查,对辖区内船舶及人员进行严格核查,严厉打击海上偷渡犯罪活动和非法船只活动,营造群防群治、严打共管的高压态势,提升海上见警率、威慑力和多部门联合执法能力,维护海上安全良好秩序。

  通过联合巡航,嘉兴海事局进一步巩固了与各涉海监管单位之间的执法联动机制,加强了海上协作监管能力。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继续做好海上输入性疫情防控及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