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协调推进省环保督察反馈相关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5-18 11:31    作者:刘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推进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汇总前期整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5月15日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了第二次专题协调会,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嘉兴港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上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嘉兴港区管委会对前期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介绍,通报了现有码头岸电设备建设配备情况和各码头的岸电使用情况;各参会代表对现有岸电建设推进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一步提升岸电使用率的整改目标和相关责任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推进措施。会后,参会人员赴浙江海港嘉兴港务有限公司开展岸电使用情况联合检查,实地了解码头岸电使用情况,要求码头单位积极按照文件要求,逐步推进码头岸基供电设施改造,提升船舶岸电使用率,做好相关台账记录,认真贯彻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持续与责任单位保持沟通,进一步强化整改工作协调,逐项推进制订的整改措施,并适时开展联合监管行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