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嘉兴海事监管基地工程正式发布施工和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16:05    作者:许莉莉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根据浙江海事局嘉兴海事监管基地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安排和招标程序的要求,该工程施工和施工监理招标文件已通过了专家审查,并完成了地方主管部门、浙江海事局和部海事局备案。5月15日,由该工程招标代理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xzbtb.cn/)、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时发布了施工和JL01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显示,该工程施工招标范围分为两部分,一是海事监管基地,主要包括水工建筑物、陆域形成与地基处理、堆场道路、引桥、值班待命业务用房、变电所、给水泵房、物资仓库、门卫房以及消防水池等配套设施、供电照明、信息与通信、给排水、消防、暖通、环境保护工程、导助航工程、接岸工程等工程的施工、验收和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等内容;二是平湖市地方配套建设工程,主要包括海防码头水工建筑物、溢油应急库房和海上搜救业务用房等生产与辅助建筑物、暖通、供电照明、给排水、消防、通信工程等工程的施工、验收和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等内容。监理标段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嘉兴海事监管基地工程的水工建筑物、陆域形成与地基处理、堆场道路、引桥、值班待命业务用房、变电所、给水泵房、物资仓库、门卫房以及消防水池等配套设施、供电照明、信息与通信、给排水、消防、暖通、环境保护工程、导助航工程、接岸工程等工程的施工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监理。该工程工期要求为18个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该工程计划于6月8日开标。嘉兴海事局将按照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疫情期间招投标工作的要求,做好投标文件的保管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开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