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部署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0:40    作者:贾新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嘉兴海事局部署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嘉兴海事局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推进协调该项工作,制定并印发了《嘉兴海事局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活动期间,该局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围绕近期辖区水上安全监管重点,结合砂石船和涉海运输内河船长效治理行动、供油船安全与防污染专项整治活动、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等专项活动,集中组织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宣传咨询日、水上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推动辖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保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有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活动取得良好实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