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圆满完成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7    作者:贾新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嘉兴海事局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结合砂石船和涉海运输内河船长效治理行动、供油船安全与防污染专项整治活动、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活动,部署开展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全面动员部署。印发了《嘉兴海事局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指导和协调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做好工作任务的分解和细化,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到岗。二是广泛宣传教育。充分利用走访、现场巡航巡查等途径,深入辖区港航企业和船舶,主动开展安全宣讲。三是开展应急演练。组织海巡艇船员开展各项应急演练,针对不同海况不同时段单科演练,提升海巡艇应急处置能力;积极参加了地方政府组织的防台防汛应急演练。四是强化安全监管。加强重点水域和重点船舶的巡航巡查,加大安全隐患和违章查处力度,确保辖区海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