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开展2020年“航海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5:18    作者:钱涌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2020年7月11日是第十六届“中国航海日”,也是“世界海事日”在我国的实施日期。本届航海日活动以“携手同行 维护国际物流畅通”为主题,以“热爱祖国、睦邻友好、科学航海、兴海强国”为宗旨,以“防控疫情、线上为主、突出主题、务求实效”为活动原则,弘扬丝路精神,传承航海文化,通过航海日活动促进国际物流供应链稳定畅通,更好服务“一带一路”、海洋强国和交通强国建设。

  嘉兴海事局主力船艇“海巡0781”以船舶挂满旗和鸣笛一分钟的形式宣传“航海日”,同时积极开展巡航活动,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海洋、了解海事,热爱航海,进一步增强蓝色国土观念和发展航运意识,弘扬“郑和精神”激发广大青年投身祖国的航海事业、海洋事业、海事事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