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会同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开展三季度大桥水域联合巡航暨应急拖轮演练

发布时间:2020-08-18 11:16    作者:钱涌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近日,嘉兴海事局会同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开展第三季度杭州湾跨海大桥水域联合巡航暨应急拖轮演练。

  联合巡航人员一行乘坐“海巡0781”艇对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北通航孔的助航标志及防撞设施完好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近期大桥水域水工监管及砂石运输船舶监管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海巡0781”艇现场组织开展拖轮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模拟杭州湾跨海大桥水域人员落水的险情,包含险情发生、信息传递、按照预案开展救助等环节,通过多方协同配合,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提升了应急队伍的救助水平。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继续按照共创共建“平安大桥”相关要求,加强研判,提升应急能力水平,切实保障杭州湾跨海大桥水域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