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08-27 13:18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8月27日,上港集团平湖独山港码头有限公司将印有“全力抗击‘黑格比’,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锦旗送至嘉兴海事局,对该局科学施策防抗台风“黑格比”,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举措表示感谢。

  今年影响浙江辖区的台风总体呈现生成突然以及离岸近的特点,给嘉兴海事局防抗台工作带来较大压力。在防抗4号台风“黑格比”期间,该局秉持“突出早字,重在落实”工作原则,科学发布各级防台预警,妥善应对各种不确定因素对辖区带来的影响,在服务港口生产和落实防台职责方面寻找平衡点,最大限度化解台风过境时对辖区水上安全造成的潜在隐患。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通过细致开展辖区涉水工程复工情况排摸、落实疫情防控及保障重要民生物资水上运输安全畅通、落实急涨流管控相关优化措施等工作,帮助辖区企业尽快摆脱疫情影响,助力辖区企业生产和重大水工建设快速恢复。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继续完善管理机制,进一步采取措施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和运输便利,为维护辖区水域安全形势稳定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海事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