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保持高压态势 稳步推进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 20:04    作者:王成义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切实维护好辖区水上无线电通信秩序,保障船舶航行安全,根据《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嘉兴海事局持续开展水上无线电专项整治工作。11月5日该局对安检中发现的一艘非法安装使用大功率无线电设备的船舶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11月4日,嘉兴海事局执法人员对靠泊在海盐港区C2码头的某轮开展船旗国监督检查时发现该轮擅自安装了两台车载大功率甚高频设备,且两台设备均处于开启使用状态。执法人员向该轮船员宣贯了大功率无线电设备的危害性和识别方法,要求该轮立即拆除上述设备,并对该轮涉嫌非法安装使用大功率无线电设备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处理。这也是11月以来该局查处的第三起非法安装大功率无线电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巡查检查力度,扎实推进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等各类专项整治行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