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认真组织参加嘉兴市公务员法律知识网上学习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04 12:02    作者:丁晓芳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员学法用法,深入推进宪法学习进机关,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提高依法办事、依法管理的水平,嘉兴海事局组织全体公务员参加嘉兴市法律知识网上学习考试活动。

  嘉兴海事局以部门为单位,前期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宪法》《民法典》《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在统一学习讨论的基础上,通过公众号在线答题的方式开展考试,由于前期组织有力,准备充分,全局72名在岗公务员和14名新录用公务员均参加了本次学习考试,参考率和合格率均为100%,平均成绩达到了97.3分。

  本次公务员法律知识网上学习考试,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有助于不断降低执法风险,全面提高执法规范性。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