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与嘉兴市无线电管理局签订共同推进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常态化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7 15:11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全面履行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职能,加强水上无线电检测和执法能力,有效打击和整治各类水上无线电使用违法行为,12月17日,嘉兴海事局与嘉兴市无线电管理局在嘉兴签订共同推进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常态化合作协议。嘉兴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嘉兴市无线电管理局严文忠局长及双方单位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以今年开展的无线电专项整治行动为背景交流了当前水上无线电秩序治理的难重点,分析了利用技术手段提高执法效能的可行性,在开展水上无线电秩序联合执法、开展业务交流、推进水上无线电台规范化管理、建立重大事项协商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还展望了利用无人机技术开展辖区巡航,打击恶意实施信号干扰、非法占用应急或者专用频道等违法行为的应用前景。签约结束后,严文忠局长一行参观了该局指挥中心值班室,对海事通航管理日常履职予以高度评价。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与嘉兴市无线电管理局密切协作,立足本职、着眼长远,有效发挥各自优势,为共同推进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常态化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