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圆满完成2021年元旦假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09:56    作者:贾新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2021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嘉兴海事局按照上级安全监管工作要求,结合辖区特点,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面履行海事监管职责,认真做好各项监管工作,有效保障了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一是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落实责任、细化分工,制定《嘉兴海事局岁末年初水上安全监管工作任务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相关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加大现场巡查力度,结合现场综合执法要求,加大一线执法力量投放,突出重点船舶、重点区域的监管,加强到港砂石运输船舶、危险品船舶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三是密切关注辖区天气变化,提前与嘉兴市气象局联系,通过微信群等途径将辖区元旦期间气象海况信息通报给辖区相关港航单位、船舶等,提醒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四是充分发挥VTS、AIS、CCTV的监控功能,加强对杭州湾跨海大桥水域、进出港航道、锚地等重点水域的监控,做好交通组织和信息服务,重点做好防商渔碰撞提醒工作;五是加强应急值班,局机关和海事处按照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安排值班人员,实行局领导带班,加强辖区应急反应待命工作。期间,局领导带队开展现场巡航检查,重点检查了通苏嘉甬铁路杭州湾大桥工程地质勘察通航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指导基层单位开展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