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2021年危防新规网上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0:58    作者:刘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国际海运固体散装货物规则》第05-19修正案和《国际散装运输危险化学品船舶构造和设施规范》2019修正案的相关要求,提升辖区载运危险化学品、散装固体等船舶航行安全管理水平,1月7日,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2021年危防新规宣贯会。本次宣贯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嘉兴港从事危险货物的船舶代理、航运企业、码头等从业人员和嘉兴海事局业务部门、海事处共计70余人参加。

  宣贯会上,海事部门介绍了两个修正案的修订背景,详细解读了具体修订条款细则和重大变化,强调了修正案施行后相关从业人员在提供材料时需要遵守执行的注意事项,并对从业人员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针对嘉兴港的危险货物品类特点,嘉兴海事局从申报、运输、人员防护、货物适装、船舶适载、特殊监管要求等多个环节提出安全与防污染相关要求和建议。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积极落实新修正案的有关监管要求,提升嘉兴港载运危险货物船舶的安全与防污染管理,保障港口绿色高效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