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1:53    作者:俞付明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近日,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全面部署一季度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并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局领导及机关相关部门、海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职能部门分别通报了2020年水上安全与防污染形势,分析了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苏海强副局长传达了2021年部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浙江海事局第一季度安全例会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形势进行了点评,并就2021年一季度春运安全监管、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危化品监管、“两船”、防抗寒潮大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寿中博局长作了会议总结,就一季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系统推进,提升综合治理成效。三是要切实抓好春运及“两会”期间安全监管工作,抓好寒潮大风防抗、交通流优化组织、“三清理”整治、桥区及施工作业监管、危化品船舶监管、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和一季度安全例会精神,全面加强春运及“两会”期间的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