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2021年嘉兴市海上防台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4    作者:王军博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6月11日,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嘉兴市海上防台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嘉兴市气象局、宁波市杭州湾大桥发展有限公司、嘉兴港引航管理站、浙江嘉兴港口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辖区码头单位、船舶代理单位、水上水下施工单位、航运公司等30余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嘉兴市电视台、钱江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受邀参加。

  会上,嘉兴海事局通报了2020年海上防台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海上防台工作。嘉兴市气象局详细介绍了2021年台汛期的气象特点及面临的形势。三家单位代表就今年防台准备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防台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嘉兴海事局宣波副局长作会议总结发言并对防台工作提出要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