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保障电煤应急运输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22 16:09    作者:刘厚庆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9月18日,浙江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到访嘉兴海事局,赠送“鼎力相助保电煤 真情高效解企忧”锦旗,感谢嘉兴海事局对该公司电煤运输提供的应急保障和优质服务。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横扫浙江沿海,在舟山外海徘徊,严重影响了嘉兴港海上物资运输,导致浙江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电煤库存告急,仅能保障两天发电能耗。为保障电煤供应不断不乱,嘉兴海事局加强气象跟踪,精准分析辖区台风影响,科学研判电煤运输船舶进港航行以及靠泊作业安全,开辟“绿色通道”,重点保障了5艘载运电煤船舶优先靠泊,为发电企业解了燃眉之急,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