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寿中博局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13:31    作者:周波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1月30日,嘉兴海事局寿中博局长一行到该局交管中心、政务中心和海事处,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运期间安全监管工作,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检查中,寿中博局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严格按照浙江海事局和嘉兴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防严控、联防联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寿局长肯定了一线执法人员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克服当前人员紧张困难,不折不扣做好春运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劳逸结合,防止发生感染。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运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