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寿中博局长带队督查海盐县澉浦非法卸砂点隐患整治

发布时间:2020-07-16 15:28    作者:刘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7月16日,嘉兴海事局寿中博局长带队到海盐县澉浦非法卸砂隐患点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海盐澉浦非法卸砂点位于澉浦镇长墙山工业园东侧,自今年1月份以来,该水域多次出现非法卸砂船顶靠作业情况。该水域潮流复杂,且海域底质多为礁石,极易造成船舶触损和倾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事故。半年来通过局处两级联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和部门的协作,保持对该水域高压态势,查处了一批违法砂石船舶,自6月份以来,该水域非法作业行为已得到有效遏制。

  在督查过程中,寿中博局长肯定了该非法卸砂点隐患的前期治理效果,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对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的同时,继续借力地方政府齐抓共管,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坚决杜绝该隐患点死灰复燃,保持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