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走访慰问驻嘉海警部队

发布时间:2020-08-05 09:33    作者:张震杰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欢庆“八一”建军节的到来,深化警民共建、拥军爱民之情,8月4日,嘉兴海事局局长寿中博、政委钟海辰一行到嘉兴海警局走访慰问。

  寿中博局长代表嘉兴海事局向驻嘉海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双方互相介绍了单位机构设置、执法装备配备等情况,就违法船舶行政强制、海上联合执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联合各口岸单位开展专项行动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形成有效的监管合作模式,共同维护嘉兴港水上交通安全稳定,为嘉兴海洋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海上安全保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