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领导带队检查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13:29    作者:王成义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严格落实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的各项要求,10月28日,嘉兴海事局分管局领导带队赴基层检查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辖区“入沪船舶”数量较多的乍浦港内河港池和独山港内河中转码头开展检查。浙江海港集团嘉兴公司介绍了该公司对拟“入沪船舶”采取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作业、锚泊的拟“入沪船舶”配合监管,做到应检必检。海盐海事处汇报了“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落实各项监管措施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建议。宣波副局长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认真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确保思想统一、工作扎实,切实做好入沪船舶专项信息报告核查和船舶专项安全检查等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