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走访地方政府推动碍航渔网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1:33    作者:原靖宇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近期正值鳗鱼苗捕捞季节,部分渔业生产业主受利益驱使,在嘉兴港独山锚地、独山进港航道等通航水域布放碍航渔网,组织渔业生产捕捞,严重影响船舶航行安全。嘉兴海事局高度重视,全面摸排辖区渔网分布情况,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1月20日,嘉兴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携相关职能部门到独山港区与平湖市口岸办、独山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进行会谈,积极推动独山港区碍航渔网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双方首先互通了辖区碍航渔网信息及辖区重点水域渔网分布摸排情况,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前期“清网”活动进展情况。苏海强副局长对地方政府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独山港口发展与渔业生产的矛盾,希望双方积极建立合作机制,并在信息互通、定期会晤、联合执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启碍航渔网安全隐患治理的新格局。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积极开展多部门联动,与渔政、海警、港航部门开展联合巡航,深化碍航渔网有效治理,震慑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推进“平安海区”建设,保障嘉兴辖区通航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