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组织机构

海盐海事处

  副处长:王军博(主持工作),雷亮

  联系电话:0573-86039510

  办公地址:海盐县武原街道勤俭南路16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6:00

  海盐海事处是负责辖区内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派出机构,内设海盐、乍浦、独山三个海巡执法大队。其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海洋管理、环境保护、水上交通安全、航海保障、船舶和水上设施检验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章,执行上级的规定和制度。

  2.按照局统一指挥和协调,参与辖区内搜救和应急反应值班工作,参加海上救助、油污应急反应等突发事件和重大行动;负责辖区沿岸、码头等区域的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3.负责监督检查辖区内船舶及设施的航行、停泊、作业和船员配备、持证、适任、值班等现场情况,制止、纠正和处理违法违规行为。

  4.负责辖区授权范围内船舶的安全检查,现场监督检查以及船舶防污染设备、证书和文书的监督检查等。

  5.负责辖区授权范围内水上交通事故、船舶污染事故调查处理;配合辖区其它污染事故的现场初步调查和取证工作。

  6.根据授权,做好航运公司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7.负责组织指挥辖区水域内的防抗台工作,做好恶劣天气的预警预控工作。

  8.依法对违法船舶、单位和人员实施行政处罚;负责组织开展授权的行政强制工作。

  9.负责本单位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党群和精神文明等工作。

  10.完成局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