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组织机构

装备信息处

  副处长:肖伟业,赵旭丽

  电话:057382873831

  装备信息处是负责局基建、装备、制服装具、科技、信息化管理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基建、装备、制服装具、信息化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和要求,组织拟订相应的管理实施办法和程序;监督、检查、指导各单位、部门开展相关工作。

  2.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局基建计划和装备项目计划,负责开展基本建设、装备项目的工可、初步设计、招标等工作。

  3.负责基本建设的施工管理和竣工验收工作。

  4.负责全局车辆、船舶、机电设备等装备的管理工作,组织落实装备建设计划。

  5.负责全局船艇的维护保养工作,10万元以上项目修缮等工作,车辆的资产管理,车辆的上牌登记及车载设备的购置、报废、更新,车辆安全等工作。

  6.负责全局固定资产的归口管理。

  7.负责全局制服装具管理工作。

  8.负责局交通战备相关装备的管理工作。

  9.负责编制、实施全局科技发展规划和信息化专项规划,按照规划要求制定年度计划并贯彻落实。

  10.负责局信息化建设工作,承担上级单位交办的信息化建设项目,负责组织、协调和管理全局信息化建设项目。

  11.负责局计算机网络和信息资源的安全管理、信息保密工作。

  12.归口管理局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工作。负责局信息化设备和通讯设备的购置、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CCTV、视频会议系统、政务电子监视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13.负责局业务软件的日常维护等工作。

  14.归口管理全局统计工作。

  15.负责收集、汇总和统计分析基建装备和科技信息化管理方面的各类信息资料,做好相关业务的总结、上报和归档工作。

  16.负责全局防疫物资的采购和管理工作。

  1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