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2010年毕业后三管轮考试未通过现在再申请考试需要再重新培训吗?

咨询编号 NB201909126792
咨询内容 2008年入学宁波大学海运学院两年制轮机工程专业,2010年毕业,三管轮考试没通过,之后一直在船上干机工,现在想重新考三管,能直接申请考试吗?还需要重新培训吗?
咨询时间 2019-09-1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实施办法第四条,取得海船船员三副、三管轮、电子电气员培训许可的全日制航海中专、专科及以上学历教育资格的院校,自其取得相应许可之日起入学的相关专业全日制学生,完成毕业报备后,在校期间未申请初次考试的,毕业后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初次考试:(一)毕业5年内,可凭毕业证书向任何具有相应考试权限的海事管理机构申请初次考试;(二)毕业5年后申请相应操作级初次适任考试的,应具有不少于12个月相应的支持级海上服务资历;(三)非“11规则”毕业生,还应完成知识更新培训和模拟器培训。你在2010年已经参加过初次考试了,且不再补考的有效时间内,那就不能再次申请直接考试了。(宁波海事局政务中心)
答复单位 宁波海事局
答复时间 2019-09-13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