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为海上升压站无线电台申请身份识别码MMSI

咨询编号 NB202009026895
咨询内容 我们公司负责嘉兴1号海上无线通信及应急通信系统的建设,需要为海上升压站有无线电台和AIS监测设备,申请海上移动通信业务标识MMSI码,请问需要提交哪些资料,费用多少?
咨询时间 2020-09-0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您好,海事部门负责本船籍港登记的船舶的MMSI码证书的相关申请审批工作,您所描述的海上升压站如已在海事部门进行船舶登记,则可向船籍港海事部门申请相关证书。具体材料要求如下:水上移动业务标识(MMSI)申请表;船舶国籍证书或船舶所有权登记证书封面页和第一页复印件(网上办理免于提交);船检证书上载明航行设备和无线电设备相关业,新船可提交相关无线电设备船用产品证书复印件代替船检证书相关页;船舶所有人为自然人时要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办理无线电相关证书不收费。如有不明事项可咨询:0574-87255770
答复单位 宁波海事局
答复时间 2020-09-27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