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关于9月4日宁波港出口GENOVA 三个柜子中其中一个柜 因VGM 申报重量误差过大的处理结果

咨询编号 NB202009166899
咨询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 关于我司9月4日进港宁波港的三个柜子中 其中一个箱号为HLBU3167866 上述集装箱VGM申报重量为 20780千克,经符合计量技术标准和要求的码头度量衡验证重量为 18180 千克,不满足“申报重量误差范围不得超过±5%或1吨(两者取其小的)”的VGM验证标准。 我司于9月9日第一次通过邮件发送相关资料,后因资料有误做重新更改,第二次上传时间为9月11日,今天已经是9月16日。请问何时可以给明确答复,我们已意识VGM申报误差过大的严重性,并且愿议接受处罚。肯请相关领导能尽快处理,作为我们实体工厂压力也很大,尤其今年疫情的原因工厂真的是难上加难,现在国外客户一直在催货。可能要面临赔款的问题,还要承担船公司柜子在码头的滞港费。可以说是双重夹击,再次肯请领导给我们特批处理。万分感谢!
咨询时间 2020-09-1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已电话沟通解答。(宁波海事局)
答复单位 宁波海事局
答复时间 2020-09-27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