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交管中心组织党员突击队全力做好雾航管制后疏港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17:18    作者:赵莎妮、陈珊珊     文章来源:船舶交通管理中心

自4月21日1620时起,受大雾影响,宁波海事局对宁波舟山港核心港区实施了大范围雾航交通管制,至4月23日1245时,累计管制时长达45小时,虾峙门口外水域积压了近百艘锚泊船。

23日中午起,核心港区能见度好转,雾航交通管制解除,宁波交管中心党员突击队勇挑重担,有效抓住雾情好转窗口期,及早统筹,连续作战,啃下集中疏港这根“硬骨头”。一是核查信息,统筹编排。提前掌握进出港船舶信息,编排进出港顺序,确保船舶进出有序高效。二是专人专台,重点保障。针对疏港工作高频声音嘈杂、监管服务信息量大等情况,领导带领党员骨干坐值1#管理区(虾峙门口外)等值班台,保障重点船舶的安全生产。三是多方沟通,协调联动。保持与港调、引航站以及船方的有效沟通,确保信息及时反馈。

截至23日1600时,宁波交管中心提供对外雾航信息服务和交通组织服务共计560余次,顺利保障80余艘次大型船舶安全进出港。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