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巡执法支队开展“迎五四 进海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12:37    作者:刘波     文章来源:海巡执法支队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迎接五四青年节,宁波海巡执法支队“海之豚”志愿者服务队在小门海事基地开展“迎五四 进海事”志愿活动,活动邀请北仑区白峰街道党工委工作人员、白峰幼儿园师生60余人参加。

  海事青年志愿者首先带领大家参观宁波海上溢油应急设备库,由应急设备库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海洋油污染的危害、设备库的功能定位、各类清污设备的功能等防污染知识,提高大家海洋环保意识;接着海事青年志愿者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水上安全教育课,小朋友们在活泼欢快的课堂氛围中学习了怎样防溺水、救生衣的穿戴、乘船须知等内容,增长了水上安全知识。

  此次志愿活动是该支队五四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驻地共建,提高海事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支队将继续按计划开展好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不断提高海事青年活力和干事创业热情。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