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马士基远东班轮中心与宁波交管中心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03 15:12    作者:孙俊君     文章来源:船舶交通管理中心

5月31日,马士基远东班轮中心驻港代表一行3人到访宁波交管中心,双方开展了业务交流。

交流会上,交管中心对马士基航运在船舶规范高效安全营运方面的努力表示认可,通报了近年来马士基旗下船舶在VTS管理区的违章情况、不安全航行行为,并对0#管理区船舶航行、锚泊安全要点进行了强调。马士基远东班轮中心向宁波交管中心对马士基的支持表示感谢,公司对旗下船舶违章情况非常重视,通过岸基管理、船舶代理告知等方式层层提醒旗下船舶遵守宁波舟山港核心港区各项管理制度,努力追求零违章零事故。

随后,双方就马士基旗下船舶船长到VTS中心交流学习、VTS值班员上船实践等达成了共识,并就VHF频道使用、预警预控实施等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