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宁波水上防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9 16:01    作者:郭威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搜救中心办公室)

6月18日下午,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宁波水上防台工作会议,全面启动水上防台工作。杨卫强副局长、局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辖区各港航企业单位代表等,共计7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单位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议总结了去年防台工作的成功经验,通报了今年防台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新特点,分析了防台工作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今年防台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提出具体要求。期间,宁波舟山港、中交三航宁波分公司、油港轮驳分公司以及象山县汽车轮渡有限公司等重点港航企业就今年防台工作落实情况作了针对性交流发言。

会上,杨卫强副局长首先肯定了几家发言单位的讲话内容。随后,就三个方面作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妥善应对气象年景较差、防御基础薄弱和防灾意识不强带来的压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通过加强演练、科学值守、措施到位和合理安排,正确处理安全和生产之间的关系,各单位齐心协力形成辖区防台“一张网”;三是压实责任。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现场监督检查和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防台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深化贯彻水上防台“一盘棋”意识,充分发挥海事水上安全监管的职责,强化现场管控力度,督促各港航企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齐心协力,科学防范,共保台风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