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积极做好台风“米娜”过境后渔船集中出港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6 16:23    作者:席羽佳、杨萌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自第18号台风“米娜”防台警报解除后,象山港大量渔船航经核心港区出港作业,为保障国庆期间宁波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宁波海事局科学应对,全面部署,积极做好渔船集中出港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及早对接渔业部门,掌握渔船出港动态,联合渔政部门共同维护出港秩序;二是及时与港口、引航等部门沟通,要求根据渔船出港计划调整港口生产计划以合理控制船舶进出口密度;三是充分运用电话、AIS、VHF、CCTV等手段跟踪渔船动态,提醒航行船舶注意航速,做好信息提醒服务;四是VTS开设专台,在渔船集中出口时段对相关航道水域临时管制,杜绝商渔交叉会遇局面;五是科学布防,安排梅山、穿山、宁海、海巡执法支队等4艘海巡艇在桥区、航道、客运航线等重点水域开展现场警戒值守。

截止3日2130时,近千艘渔船安全通过核心港区,港口疏港工作安全有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