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荷兰SAAB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一行拜访宁波海事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11:58    作者:蔡文坚     文章来源:船舶交通管理中心

12月18日,荷兰SAAB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兼香港公司总经理Pieter van Vrijberghe de Coningh一行拜访宁波海事局,就VTS技术及服务开展交流,杨卫强副局长出席座谈会。

SAAB科技对与宁波海事局长期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公司近期在国内VTS项目中应用的新技术和产品特点。杨卫强副局长对SAAB科技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根据宁波舟山港通航环境及VTS发展需求对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属地化的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针对VTS值班及设备运维工作遇到的问题与SAAB科技开展了技术交流,并就该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构想进行探讨。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综合评估VTS设备现状,了解行业尖端技术和未来发展方向,保障VTS值班工作高质有序开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