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日本船级社(NK)总部拜访宁波海事局并开展PSC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0 18:16    作者:季强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12月18日,日本船级社(NK)检查本部部长伊贺洋一(IGA)先生一行三人专程拜访宁波海事局,双方就港口国监督业务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该局对日本船级社的到访表示欢迎,通报了该局近几年PSC监督检查的总体情况和该社入级船舶在宁波接受检查的情况。双方结合NK在全球PSC检查中的表现、典型案例、新生效公约履约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期间,宁波海事局深入分析了NK作为全球船舶检验第二大体量的IACS成员在宁波的在港表现,结合国际公约、国内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就限硫令监督和第三方检修检测机构管理等提出了我局要求。NK检查本部伊贺部长代表该社感谢了宁波海事局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对该局港口国监督工作在东京备忘录及全球区域内相对比的规范性、专业性和开放性表达了肯定及称赞,表示严格落实该局要求并希望与该局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动认可组织船舶检验和主管机关PSC检查持续致力船舶安全和防止海洋污染的共同目标。

接下来,宁波海事局将继续秉承“PSC+”理念,以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姿态与更多业界主体加强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推动宁波海事局港口国监督及船舶监督水平“走在前列”。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