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走在前列”相关工作获“学习强国”连续报道

发布时间:2020-01-02 17:54    作者:麻宏宇     文章来源:宣传处

近日,宁波海事局推进宁波舟山港核心港区船舶交通组织实现一体化,推动“远程复查”机制转化落地试运行,服务杭甬运河开通集装箱航线等一系列工作被“学习强国”连续报道,持续发出“走在前列”的海事之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共中央宣传部建设的信息化学习平台,是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新媒体平台。该平台上线以来,宁波海事局积极做好全局推广应用工作,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兴起学习热潮。2019年12月以来,该局深入研究分析当前宣传工作形势, 主动对接沟通“学习强国”供稿部门,全面打通供稿链路,按照平台栏目设置及稿件要求,第一时间整理上传当前“走在前列”工作的亮点、热点项目,快速打开局面。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借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逐步推动新闻宣传工作转型升级,在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的时代浪潮中,持续奏响海事乐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