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部官网、《中国交通报》专题报道宁波海事局“消违治本两块牌子”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8 13:05    作者:高洪亮、麻宏宇     文章来源:宣传处

1月16日,交通运输部官网首页“交通要闻”栏目及《中国交通报》以“宁波海事首批‘无长期违章船舶辖区’挂牌”为题,报道了该局“消违治本两块牌子”创建相关工作。

报道集中讲述了宁波海事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实施的“平安浙江”理念机制,以“三化”建设为统领,以“走在前列”为主线,完善依法治理、社会综治、智慧监管为一体的现代化基层海事治理体系,创建以海事全面履职为特色的“无长期违章船舶辖区”和以属地隐患综合治理为特色的“无长期违章辖区”,努力实现辖区严重违法行为明显消除、涉水安全隐患明显减少、水上交通事故明显下降、船舶通航秩序明显改观、从业人员素质明显提高的“五个明显”目标,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先行之举。其中,《中国交通报》在第三版中以“标本兼治锻造本质安全的坚强堡垒——宁波海事局创新实施‘消违治本两块牌子’工作综述”为题进行了深度报道。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抓牢交通强国建设机遇,不断发挥应有作为,持续推进“消违治本两块牌子”创建工作,应用新机制、新方法、新手段破解监管难题,全面提升辖区掌控力,推动宁波海事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