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推送“海事公开课”精准帮扶航运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7 10:21    作者:赵磊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搜救中心办公室)

宁波海事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近日该局利用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海事公开课”,以短视频的形式指导航运企业和船员安全有序复工返岗,反响强烈,相关内容均得到部海事局公众号转发。

为帮扶航运企业复工,该局职能部门落实专人持续掌握归口企业复工动态,就航运企业和船员普遍关心的问题,以微信短视频的形式开展网络宣教,重点就船员实操和安全防护、船舶维护保养、安全航行航法、商渔船防碰撞和船舶污染物排放等五方面内容开展推送,生动形象的为广大从业人员普及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阐明了船舶复工前需重点关注的工作内容,帮扶指导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

在疫情防控期间,宁波海事局将继续以微信公众号做为宣传阵地,持续推送有关船舶防疫和企业复工的重点工作和政策解读,指导航运企业有效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