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新华社、《中国交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宁波海事局保障甬舟铁路金塘隧道定测海上钻探顺利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4 15:01    作者:宋雷、陈惟、王再明     文章来源:通航管理处、镇海海事处

3月3日, 新华社、《中国交通报》《中国水运报》、光明网、浙江卫视、宁波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宁波海事局保障甬舟铁路金塘隧道定测海上钻探项目顺利复工。

甬舟铁路金塘隧道定测海上钻探主要为隧道初步设计提供基础资料,年前已完成95%。剩余的11个孔位位于交通流复杂的甬江口,是大小船舶进出甬江的必经之地,也是是整个钻探工程最关键、难度最大,对通航安全影响最大的区域。宁波海事局通过开展远程技术评审、水工许可全程网上办理、施工现场远程监管等系列举措实现甬舟铁路金堂隧道海上钻探复工“零接触”“零次跑”,为工程复工抢得先机,保障了甬舟铁路的顺利推进。宁波海事局通过认真落实《浙江海事局关于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举措的公告》文件精神,全力服务辖区重点涉水工程复工复产,目前,辖区17个省市重点涉水工程中已有15个复工,复工率近90%。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继续按照上级防疫和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密切关注辖区重点涉水工程动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工程顺利复工复产。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