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姚誉闻同志荣获直属海事系统“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29 12:12    作者:李瑛     文章来源:船舶交通管理中心

近日,宁波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姚誉闻同志获评直属海事系统“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自2013年参加工作以来,姚誉闻同志一直服务于宁波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值班岗位。她秉持认真尽责的工作态度,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和日常积累的经验,积极维护通航秩序,及时处置水上突发事件,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为确保辖区通航安全不懈努力。多年来,她累计为船舶提供信息服务2.9万余次,提供交通组织服务1.1万余次,成功避免险情500余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忠诚值守,勇于担当,注重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的提高,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对待繁杂辛苦的工作,遇事不畏难不退缩,凡事冲在第一线,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个人先后获得宁波市巾帼建功标兵、浙江海事系统“VTS综合技能最佳岗位能手”称号、直属海事系统VTS技能竞赛个人一等奖、直属海事系统“船舶交通管理岗位能手”称号、浙江省海港“合力打好攻坚战、同心共筑强港梦”立功竞赛标兵、浙江海事局优秀共产党员、宁波海事局2019年度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姚誉闻同志扎根基层,长期坚守在一线值班岗位,在压力挑战中不断成长,在尽责履职中实现价值,展示了海事青年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风采,为广大海事青年树立了借鉴与学习的榜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