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首次受官方邀请参加国际性VTS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1:29    作者:席羽佳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国际航标协会(IALA)VTS委员会第49次会议于9月21日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在全球同步召开,主会场设在法国巴黎,中国代表团参会主会场设在连云港,宁波海事局石世云同志受邀参加。这是宁波海事局职工首次受官方邀请参加国际性VTS大会,并参与提案修改,主要负责V103《VTS人员培训和认证标准》相关建议案和指南修订。

本次会议以视频联线的形式在全球范围内同步举行,主题围绕VTS运行、设备、培训等方面,内容涉及北斗国际化、海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智能航运、绿色航运等热点领域研究。为培养专业化和国际化人才,同时也保证本次参会质量,该局提前成立VTS国际公约研讨工作专班,并多次召开筹备会议研究部署参会准备工作,将工作专班分三个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别跟进操作、技术和培训三大议题。专班人员将全程参与9月21日至10月15日本次IALA会议。

下一步,该专班成员将积极参会,继续跟进重点议程,建立可持续的工作机制和工作团队,在总结参会经验的基础上,形成具有该局特色的参会成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