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为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上入局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11-24 09:06    作者:胡高侠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为强化新录用人员培养,有效提升新录用人员队伍建设水平,11月23日,宁波海事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入局培训正式开班,李表康局长为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上入局第一课。

李表康局长首先向36名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表达了欢迎和祝贺。随后从发展沿革、工作职责、机构特点、辖区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宁波海事局的基本情况和特点;结合现行工作机制、重点项目、重要战略平台等内容介绍了宁波海事局的发展现状、当前工作的主要脉络和成效,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深入感受宁波海事发展历程,熟悉宁波海事文化,快速融入宁波海事大家庭。

会上,李表康局长与新录用公务员分享了海事工作经历和体会,并对新录用公务员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迅速走出职业生涯迷茫期。摆正心态,做好规划,尽快适应海事工作环境,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二是始终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牢记自己报考海事、成为一名光荣的海事人的“初心”,成为一名让自己满意、让单位满意、让人民满意的海事人。三是努力成为奔涌在宁波海事发展潮头的“后浪”。不断锤炼职商、情商、苦商,积极思考、谦虚平和、低调务实,早日成长为海事栋梁之才。

入局培训局长第一课是宁波海事局帮助新录用公务员熟悉海事文化,尽快融入组织的重要举措,李局长的讲课给新海青们明确了工作的要求和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学习和履职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