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政务中心“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服务举措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7    作者:江唯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2月4日,宁波远洋运输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宁波海事局政务中心,并赠送“窗口服务模范生,服务创新高质量”锦旗,感谢政务中心通过“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服务帮扶企业高效办理证书。

此次,“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服务举措有效帮扶了宁波远洋运输有限公司所属的“联合20”“联合22”两条改建船舶,自船舶改建完成后,涉及船舶变更登记、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证书换发、水上移动业务标识码证书注销、船上油污应急计划、船舶垃圾管理计划等政务事项的办理。按传统受理审核模式,该轮需要30个工作日才能办理完毕所有政务事项。政务中心主动帮扶企业,提出可通过申请“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服务,在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情况下,最大可能压缩办理时限。最终,仅用时3个工作日,“联合20”“联合22”两船改建所涉及的政务事项均办理完毕。

自11月1日起,已有30余项业务申请了“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服务举措,该服务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简化手续、缩短审批周期,得到了相对人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政务中心将继续创新并履行各项政务服务举措,勇于自我加压,敢想敢做敢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为有力的行动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去。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