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举办2020年度海事等级标识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4 16:24    作者:胡高侠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荣誉意识,根据上级相关规定和《宁波海事局职工职业仪式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宁波海事局于12月23日举行海事等级标识授予仪式。局领导班子、本年度海事等级标识晋升人员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仪式,杨卫强副局长主持本次仪式。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气氛庄严肃穆。赵青云书记宣读了2020年海事等级标识晋升文件,局领导班子逐一为本年度海事等级标识晋升人员颁授肩章,2位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随后现场组织开展海事宣誓,由领誓人员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高声复诵誓词,一起对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作出承诺和保证。

最后,李表康局长发表讲话。李局长指出,海事等级标识授予仪式是提升队伍忠诚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提升干部职工的职业荣誉感、集体归属感的重要举措。李局长强调,大家要以本次仪式为新的起点,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一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二要坚持发扬奋发和进取精神;三要自觉弘扬爱岗和奉献精神;四要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