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交通运输部专家组来甬开展绿色港口智慧港口建设技术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08:18    作者:尤亮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0月26日,交通运输部专家组来甬开展绿色港口智慧港口建设技术调研工作,浙江海事局、浙江省港航局、相关环保服务企业代表陪同调研。浙江海事局梁永铭副局长、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陪同调研。

在宁波海事局,浙江海事局梁永铭副局长从履约研究和参与国际规则制定、推进排放控制区船舶大气污染防治、船舶污染物排放闭环管理、船舶污染应急能力建设情况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浙江海事局辖区绿色航运发展现状和建设设想。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结合宁波海事局工作实际做详细补充,重点就船舶污染应急能力建设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宁波海事局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向调研组反映了相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现实困难,提出解决建议。

专家组对于宁波海事局“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和处置联单制度”、“政府、企业、社会三位一体”应急体系建设、海洋溢油监视系统建设等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积极按照交通运输部要求,创新思路,走在前列,加强防治船舶污染环境监管工作,服务绿色港口和绿色航运建设与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