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广州海事局赴甬开展规费征稽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7 11:46    作者:曹鹏超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6月5日至6日,广州海事局余剑翔副局长及广州港集团一行8人赴甬开展规费征稽工作调研。宁波海事局黄燕品副局长及规费征稽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黄燕品副局长对广州海事局一行来甬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局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宁波海事局规费征管工作总体情况,并应广州海事局调研要求,重点介绍了宁波局规费征收信息化系统研发应用情况以及与宁波港信息共享与数据交换情况,并由专人现场演示相关系统。期间,双方重点交流了信息化建设、水水中转货物核销、减免缓征货物管理、稽查工作开展等重点问题。调研组一行高度评价了宁波海事局规费征管的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及队伍建设,特别是信息化系统实用性强,在便利申报、降低相对人申报成本、提高审批效率方面成效显著,同时也大大减轻海事征收人员工作压力。

座谈会后,局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组一行赴辖区港口建设费代收单位及北仑海事处进行了现场考察交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