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赴镇海海事处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6 08:57    作者:杨思琦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7月25日上午,宁波海事局副局长、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卫强一行赴宁波镇海海事处讲授专题党课。

杨卫强副局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结合海事监管工作实际,给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首先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地方、海事系统内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以及相关要求,并提出安全监管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坚持要把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二是落实属地责任,围绕“平安浙江建设”与海事监管工作统筹协调,“两块牌子”创建同双重预防机制有机结合,强化隐患排查,纳规管理;三是增强风险排查力度,辨识风险动态评估,突出重点船舶、重点水域、重点风险隐患,分级管理;四是落实政府属地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格局,提升企业自我管理能力,推进本质安全建设;五是强化信息化建设,整合外部对5G的发展支持,从汗水型向智慧型转型,建设“智慧海事”。随后,杨卫强副局长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指导,并参与该处“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活动。

会后,杨卫强副局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尤其在外出执法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保持高度责任心,做好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步,该处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各项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